Friday, August 30, 2024

男人最奢望體驗的15種性愛前戲!!絕對有用! ! !

在性愛中,傳統的東方人通常會讓男生做主導,而前戲好像都是男生該去學習和做的事情。但在這個人人要求男女平等的時代,姊妹們有沒有想過也在性愛中主導一次,享受做女王的滋味之餘,也給你愛的他一次絕然不同的體驗呢?今天就讓我們來看看男人最奢望體驗的15種性愛前戲吧! 男人最奢望體驗的15種性愛前戲 男人似乎都喜歡女人從背後親吻或擁抱哦 第一種調戲法: 「如果女人用手滑過我全身,在我耳邊吹氣,用她的手指穿過我的頭髮,親吻我的脖子,用她的指尖撓我,抓我的背;同時我趴著讓她躺在我的背上,在我耳邊嘟嘟咕噥,最後用手指插入,我真的愛死了。 第二種調戲法: 「特別敏感的地帶是從耳根到脖子,胸部、腹部、性器官周圍、膝蓋內側、大腿內側以及腳趾;我的睪丸也非常敏感。嘴唇或許是在前戲中最能令我亢奮的部位,嘴唇互相碰觸或法國式熱吻等都會令我興奮莫名。 男人最奢望體驗的15種性愛前戲 對的方式親吻會的確會讓人熱血沸騰 第三種調戲法: “我喜歡對方親我的嘴,舔我的耳朵,我的乳頭很敏感,我的屁股很敏感,我的臀部和大腿也很敏感。” 第四種調戲法: 「我喜歡對方親吻和輕撫我胸膛——然後愛撫和按摩全身,如果對方知道怎麼做,撫弄睾丸也很舒服,這需要指導和練習。這些部位十分敏感。” 男人最奢望體驗的15種性愛前戲 不妨走出房間,在客廳沙發甚至廚房試驗看看,不過請確保窗簾拉好噢 第五種調戲法: 「親吻、互相搔癢、假裝摔角、輕輕拍擊、摟抱、愛撫全身——還有,我喜歡她用指甲愛撫我的奶頭,或者讓她在上面,胸部垂下來,用奶頭掠過我。我最喜歡而得不到的是,兩人光溜溜地,在房子裡嬉戲或走動,不時玩玩性遊戲,時常勃起,在這種情境下帶給她高潮。 第六種調戲法: 「除了性器官的撫弄外,我喜歡對方激情地吻我,將舌頭伸進我嘴裡。我喜歡我的奶頭被吸吮到堅挺;我喜歡睪丸被輕咬,臀部被溫柔地愛撫。我也喜歡聽到而且訴說溫柔的話語,例如我愛你,你很美麗、溫柔、優雅。 男人最奢望體驗的15種性愛前戲 第七種調戲法: 「有一處非常敏感的性感帶是在兩腿間的睪丸和臀部中間地帶,我也樂於讓人親吻我的脖子、耳朵、胸部、和大腿,加上按摩、擁抱、愛撫。用於刺激我,無休無止地進行。 第八種調戲法: 「親吻、愛撫全身、身體互相摩擦以及舔舐。我比較喜歡溫柔、羽毛般地撫觸掠過我的胸膛和腹部,以及大腿內側。我發現在我知道我是和我熱愛的人共享這個空間時,我的全身都會變得很敏感。 第九種調戲法: “在我亢奮激情時,全身都異常敏感,尤其是我的背部和腳。我喜歡在進入正題之前按摩對方以及接受按摩。” 男人最奢望體驗的15種性愛前戲 第十種調戲法: “我喜歡和對方一起淋浴,互相擦洗,為對方擦乾,這比性愛更令人體驗到分享與關懷。我喜歡別人幫我脫衣服。” 第十一種調戲法: 「光溜溜的身體擁抱光溜溜的身體;我的背部被輕輕愛撫;深情的法國式熱吻。” 男人最奢望體驗的15種性愛前戲 你們試過最特別的做愛地點是? 第十二種調戲法: 「我喜歡的前戲是長久的愛撫和按摩。我特別喜歡對方輕輕愛撫我的腹部一直到大腿、肋骨兩側以及頸部。大部分女人太用力撫弄我的陰莖,我喜歡女人在前戲以及性交時快樂的呻吟。 第十三種調戲法: 「溫柔的愛撫、低聲訴說當時的想法、相互微笑、交換眼神(表情嚴肅平板的人我不太喜歡)、嘟咕噥和呻吟。探索的雙手不放過每一寸肌膚,每一根毛髮,都被愛撫或親吻過。 第十四種調戲法: 「我喜歡摟抱和摩擦。輕柔、安靜、舒緩的親吻十分浪漫;我永遠不會厭倦;勝過任何享受。胸部是超級敏感的地方。女人以為這些器官是厚重的木頭(我開始在想,男人是比女人敏感的)。 第十五種調戲法: 女人的手碰觸我的身體、最輕微的碰觸都令我快樂無比。讓女人愛撫我的全身吧。眼皮、前額、胸膛、腿、腳、腳趾——任何部位,親吻我、撫摸我,輕拍我的臀部,擰我的鼻子,將一根手指放在我的嘴唇上,向我耳朵吹氣,撫摸我的腦後勺,拉扯我的頭髮,拾起我衣服上的頭髮或絲線,量我的脈搏、溫度、血壓,為我穿衣服。幫我穿脫襯衫、外套、夾克,領帶或褲子。用手帕或濕毛巾擦拭我的臉。用羽毛撓我癢。摟我、親我、吸吮我。 」 男人最奢望體驗的15種性愛前戲 今天就主導一次,做一次狂野的女人吧! 胸膛唇齒耳際私處男人九個敏感部位 人在感情上的注意力或許會偶爾分散,但身體快感的中心是非常集中的。上半身用來思考與判斷,下半身用來承受快感的觸摸。不要以為只有女人才如水,男人在特定的時候也需要特殊的撫慰,千萬不能把「他」等同於愛車的手擋,就算是抱著研究的初衷,也要保護我們的「裝備」。 男人最奢望體驗的15種性愛前戲 1、唇齒 女性用舌尖半含半露地在自己的唇齒間輕舔,這個動作,在視覺上就常常會強烈地喚醒男性的性觸覺。而唇齒之間的交觸──接吻,對男性而言,更多的是激發比較明確的衝動。此刻,男性舌頭的長驅直入則以侵略性的姿態開始了狂歡的邀約。從接吻中得到愉悅最大的是女性,一吻消魂,這樣的記憶對許多女性未必刻骨,但必銘心。其實,對於女性的性敏感區來說,男性的嘴唇和舌頭是強烈的刺激物。 男人最奢望體驗的15種性愛前戲 2、頸項與耳際 撫摩頸項對男人是種曖昧的暗示,男人的耳垂尤其是個特別敏感的性感區域,熱吻時請不要忘記這個角落。 45%以上的男性承認自己的耳垂能夠喚起快感,其中呼吸、呢喃和情話都是挑逗此區域的重要組成部分。女人對耳後的敏感幾乎會被每一個意欲征服的男人利用。伴著粗重呼吸聲的濕吻如果從耳後延綿直至頸後髮根,女人的矜持和抵抗意志往往在直湧而上的酥麻體驗中最終動搖。 男人最奢望體驗的15種性愛前戲 3、胸膛/乳房 太多的準備活動會掃除很多興致,自作聰明就是犯錯的開端。乳頭是會勃起的,這一點早就逾越了性別的界線。不過在大多數情況下男人小尖尖的反應是出於過低的溫度或是痛感。一部分男人在心裡大叫:不要動我們的乳頭,除了癢就是痛。所以,對男人胸部的動作還是省省吧。對於這個部位,男人感興趣的是去撫慰對方而不是被撫慰。 4、脊背 作為這個星球上最高級的生命,我們和大猩猩是僅存的兩種採取面對面行事的動物。擁抱在所難免,脊背的撫摩也就在劫難逃。女人的背脊默默地造就了S形曲線的根基。沿著脊椎兩側下降,肋骨與腰際間隱藏著許多的奧秘。這裡的神經末梢是高於身體其他部位的。太多的情色作品告訴你S貫穿了女人全部的性慾激發地帶,《晚娘》中令人屏息的後背證明了一切。 5.小腹 到了這個部位,就意味著即將進入重點了。但請不要急著往下行進,吊一吊他的胃口也好。肚臍不只是生命初期給我們遺留的生活垃圾,有9%的男性聲稱撫摩小腹和肚臍一樣會帶來快感。肚臍以下平滑的小腹,最能讓男人熱血賁漲浮想聯翩。主菜還沒上來,好好享受開胃沙拉吧。另外,腹股溝以及肚臍更是女人渴望得到愛撫的重點部位。 90%的女性認為自己的小腹贅肉太多,卻只有2%的男人持相同的觀點。 6、私處 男人在感情上的注意力或許會偶爾分散,但身體快感的中心是非常集中的。上半身用來思考與判斷,下半身用來承受快感的觸摸。不要以為只有女人才如水,男人在特定的時候也需要特殊的撫慰,千萬不能把「他」等同於愛車的手擋,就算是抱著研究的初衷,也要保護我們的「裝備」。 男人最奢望體驗的15種性愛前戲 7、臀部 除了眼睛裡傳達的內容之外,男性另一個重要的性感標誌就是那結實有形的臀部。有80%的女人承認,男人健美的臀部比膚色、身高、聲音等等更性感,也更容易讓女人浮想聯翩。常光顧健身房的男人自然不尋常,重點部位的打造更是不容忽視。除了胸部,90%以上的男人認為臀部傳達了更多的女性訊息。作為S曲線中的一個很重要的半圓,臀部通常是男人最渴望撫摩的身體部位之一。 8.大腿內側 男人的這裡和胸部相似,為數不少的男人是怕癢的。所以,這裡的留意指數因人而異。有時候男人顧不上這個部位,只希望盡快進入主題。掐一下這裡一定好疼,這個道理自然人人都知,進一步想一下原因,在於這裡集中了太多的神經末梢。所以如果將大腿內側遺忘是遺憾的。女人這部位好像問題不多,性感地帶遍及全身這種說法再次強烈證明。一次面積涵蓋全球、不記性別的調查中顯示:這個體位在世界範圍內擁有高達28%的擁護者,僅略遜於女上位而屈居亞軍,就是因為男人在此中能騰出手照顧一下那兩條美腿。 男人最奢望體驗的15種性愛前戲 9、腳 將男人的腳摟抱於懷,給男性的腳以包容性的性誘發,替男人用腳完成他的手應該完成的觸摸,這對男性來說會有一種自下而上的衝動。對男性而言,在前戲期,其雙足的性觸覺更為敏感也更為強烈。 「三寸金蓮」雖然是一種病態的性指示,但,對於女性而言,雙足的性觸覺的敏感度則常常被忽略掉。與男性不同的是,其性觸覺的激發是在性事進行當中,對腳趾,特別是趾間的按壓,常常是意想不到的高潮催化劑。 男人的9個​​敏感部位,這裡都給大家找齊了,我想下次你再也不用費盡心思地探索了吧,不妨設定一個步驟,一步一步去接觸他的敏感部位,將他的激情和慾望充分挑逗到極限,你定能體驗到一次前所有未有的激情大釋放。 男士們,你們最希望你們的愛情侶為你們做怎樣的「服務」呢?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 真愛旅舍 173live 173live 真愛旅舍live173 真愛旅舍live173 真愛旅舍173live 真愛旅舍173live 173直播 173直播 真愛旅舍 真愛旅舍 live173 live173 真愛旅舍 真愛旅舍 真愛旅舍 真愛旅舍 173 live 173 live 真愛旅舍 真愛旅舍 台灣173直播 台灣173直播 live173直播間 live173直播間 真愛旅舍live173官網 真愛旅舍live173官網 live173真愛旅舍 live173真愛旅舍 真愛旅舍173live直播 真愛旅舍173live直播 173live真愛旅舍官網 173live真愛旅舍官網 真愛旅舍 真愛旅舍 173live官網 173live官網 live173官網 live173官網 live173直播間 live173直播間 真愛旅舍173live 真愛旅舍173live 真愛旅舍-live173影音live秀 真愛旅舍-live173影音live秀 台灣173直播間 台灣173直播間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173live 173live live173直播 live173直播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showlive直播 showlive直播 173直播 173直播 173 live 173 li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男女之間16個心理落差

1、男性在年輕時會交很多朋友,但女性過了中年以後才會有更多的朋友。 2、約有25%的男性,在第一次約會時就愛上對方,但女性到了第四次約會,才有15%愛上對方。 3、女性作決定的速度比男性快。 4、入學前到中學期的男孩子比女孩子更愛支配別人。 成年後婚姻生活越長久,妻子就越...